钟舯划雾浓

人间烟火(番外)

禁真人


朱一龙捏着白宇耳垂,眼见着的一层软肉由白变红,捏住最下面的一个耳洞稍稍使了点力,那边的人开始皱眉,朱一龙挪过去对着趴在枕头上偏向自己的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搂在怀里,把腿也压在了对方身上

"嗯…沉死了"一巴掌糊朱一龙脸上把他人过去"离我远点"白宇卷着被翻了身,朱一龙拽不及又只剩下个被角。

两床单人被又提上了日程。

大概四五点钟的时候白宇摸到旁边人后背冰凉,掀开大面积的被把朱一龙拥怀里抱了半天,他自己鼻尖也是凉凉的好不容易跟朱一龙一样捂的暖融融的,时间也不能再拖了,下午进组还得赶飞机

朱一龙被梦里带着夸张耳饰蹦迪的白宇气醒,发现人早走了,一肚子的气。朱一龙翻过的那些黑历史里白宇都没有耳洞,后来白白姐手里的存货也扒干净也没发现什么痕迹,白宇像模像样的帮他翻"唉,不应该啊,我那些辉煌历史怎么能没有呢!"

切,谁喜欢看

拖拖拉拉拍了四个多月,白宇活脱脱熬成了剧中人物,干瘪沧桑,早上回来的机场照被营销号轮的飞起,底下感慨时间是把杀猪刀,粉丝泪流满面的感谢时间赋予不一样的气质,充满故事,然后再群里发狂什么时候能公布角色,好端端的叔一下变爷了,呜呜呜

朱一龙被邀请体验版游戏然后再发个微博什么的,刚打开小电脑一堆的推送界面,白宇照片很棒的占了好几家运营界面,朱一龙按到第四个小叉叉终于发现这人是自家的

"........这还养的回来么"

小心翼翼进了家,白宇还没睡,窝在沙发里

"怎么不上床去睡"

"拉上窗帘那么凉"

"你就不能开会空调再进去"

"懒得动,这太阳照的暖暖的,我酝酿酝酿"白宇往里靠了靠,拿手啪空出来的地方

"干什么"朱一龙坐过去"给你订点什么吃的"

"不吃,你坐着"

"噗,我哄你睡啊"

"别闹,头疼的厉害"

白宇手开始揪朱一龙衬衫,配合着把衣襟撩出来,白宇手马上就贴上了朱一龙肚子,后天养成,贴就贴吧。

白宇现在有点神经衰弱,入睡确实困难,头一蹦一蹦的疼,朱一龙呼吸都放慢了节奏,这爷还是皱着眉头

"冷"

朱一龙颠颠上楼拿了被给他裹住,晕晕乎乎白宇起来上厕所发现朱一龙没影了,顶着被在书房发现人翘了腿拿着手机

"哼!"

"我腿都麻了,我就活动活动腿"朱一龙跟着顶着被的大蚕蛹进了屋,一起把自己摔上床。


从上午九点多到晚上九点,朱一龙现在开始活动,对腿往左一点点,很好,白宇配合着腿进了被子,胳膊

在收一收,很好.....看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!朱一龙已经起了半边身子左臂正在发力,一撑就可以起来了。

白宇手顺着朱一龙左臂弯曲的角伸进去,然后头一偏靠上了

白宇听见了朱一龙一下笑出了音,他睡的晕糊糊,整个人都没什么力气,朱一龙的声音听起来又远又近大概说饿死了,要他也别睡了,白宇令一只胳膊搂了朱一龙颈部把人拉近

"嗯?唔....我家小哥哥来啦........我好像是睡的有点晕....是到点了么"

"没有,还早"

"嗯,四点要上化妆,我是不是跟你说了,叫我....比小孩晚了可不好...."

"知道了,叫你,放心睡"

朱一龙又躺下摸出手机开始订东西,这段时间他也没怎么回来,余粮是没了,一会饿醒了怕是胡萝卜都没得啃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