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舯划雾浓

人间烟火(番外)

禁真人


白宇隔着玻璃看朱一龙反拿着电脑比给对面的女孩比划着什么,几分钟后女孩一推电脑连上了投影,站起来拿着激光笔比划的幅度更夸张。

"要喝什么?那个,统计一下都几个人要是知道爱喝什么的就标给我"估计一时半会出不来了,这要光自己喝有点不太好,何况自己占着人秘书桌子呢


"今天在职52人,都喝随便,嘿嘿嘿"

"啥?!哦哦哦,好,那加里面那俩就54个"

"不,加里面加你和我52个"

........

白宇最后给自己订了个位"老子修身养性要喝茶去,那激光笔怎么回事老往外甩,晃眼睛"

下楼时跟前台妹妹招了招手"回见啊,丫头"

"等会!!!您留步!!!"

白宇被吓的一机灵"那个,我身后有炸弹么"

"不是,您能给我牵个名么"妹妹胳膊伸好长,腿却一直没动。

白宇回去拿了纸笔"怎么离开地方扣你钱啊"

"你怎么知道!!!"

白宇舔舔嘴唇,看见这妹妹眼睛发了蓝光"写啥"

"白菜芯,你字真好看"妹妹声在抖

白宇想我就写了个To哪看出好看,行吧,白菜芯三字好好写写"白菜芯,后面要写什么?"

"呃…哥你高兴就好"

白宇正咬着嘴专注看着妹妹,等着她下一句话,谁知眼见着姑娘脸色从红富士变成了蛇果"我写错什么了?别是写错字了?!"拿着本上下看觑着对面神色想接下来说什么

"没有没有,就是白菜芯,啊哈哈哈哈哈,就白菜芯吧"

白宇折腾到工作室逮住一老儿人"我跟白菜芯有什么关系么?为啥没人跟我说这新进词呢"

"这这这您得问刘哥啊,您等会,我查一下"还没打开电脑,脑袋又冒出来了"哥您逗我玩那,这白菜芯不是当年咱姐起的么,哎呦喂,那阵不是打死不让叫么,现在不给钱我可不叫啊"

"边去,给我哪烟大上哪啊"白宇往沙发一窝顺手拿起个抱枕,然后把头发往上撩,笑出酒窝,怎么就不是白菜芯了"我这阵休息,你们也都别守着了,手头的整整,现有的安排一下就休休吧,像默默这样实在走不了的加奖金,都别蹲着了,乐意过来的跟我走啊改善伙食了"

散伙回家路上能看见朱一龙公司17楼还亮着,拐进一胡同绕了道终归是到了公司楼下,夜间没有公牌没进去白宇纠结了一下给朱一龙秘书打了电话

"宇哥你怎么来了?"

"你们还有多久能完事啊"

"不是,就我晚了点,朱总约了盛行的李乔力,他估计是走的急没顾上告示你"

"哦,这没事,我俩都是不总着家"上车前白宇又问了一句"平时不都你俩去么?他不会自己去了吧"

"带着人呢,程工一起去的,上午俩人讨论的就是这事,她是行家"

"你什么时候能完事,我等会送你回去"

"不用了,我男朋友来接我""

"那我可不当电灯炮了,别整太晚了啊"白宇进了车把暖风调大,顺顺当当回了家,洗漱完看着微信界面朱一龙也没新消息,要是自己在剧组吧一张床自己轱辘最舒服了,可是进了这屋门上了这床一个人就显的空了。

白宇睡前空调忘关了,从梦里咳醒,给朱一龙发了信息"怎么着,又不回来了啊",喝了点水,白宇靠坐起来拿着手机等着回复

朱一龙电话拨过来"白宇.....你"

"来个人搭把手,谁病人家属看不见啊"

"卧/槽,朱一龙你哪呢"电话里乱糟糟一团,话没说两句电话还挂了,再拨过去不接,白宇急了,套上衣服就奔了

"哎唉,你说朱一龙和谁一起去的,电话号给我,知道在哪谈的事么,好好,发给我,谢谢了,没事,没事"

白宇俩人电话换着拨一个接的都没有

"靠"

到了说的地方一问三不知,白宇头大,现在果然信息保密意识超强啊

"行,那最近医院在哪告我行吧"

经理变了脸色准确说了一医院名。

"谢了"

等白宇飚车路上想以后怎么的都要跟着,朱一龙电话总算接了"你在哪呢?怎么回事"

"我x医院呢,怎么了,你大点声音"

"医院哪,你怎么样,我过去找你"

"我没事,你那怎么也这么乱,你早点回家,我一会也回去了,你....."

"怎么那么多废话,我在医院告诉我巨体位置"白宇头一会觉得这医院怎么这么多人怎么这么大

"就急诊,我在大门外面等你"

白宇从楼里穿了半天终于找到急诊的标,直的走廊可以看见朱一龙背影了,还看见早上那姑娘给他披了个围巾,没几步白宇过去直接把人转了个

"你外套呢!"

"吐脏了,唉呀你别脱啦,楼里热死,就进去啦,唉呀你"

白宇无视了朱一龙硬压着把自己衣服给他,转脸跟程工笑"您好您好"

"啊.....您好"

.........

白宇在病房看着那哥们睡的不醒人事,就是呼吸挺吓人,白宇捅朱一龙"怎么回事,你好好的给人喝成这样"

"我们去了之后他上个局没散,有几个合作过的直接给我们带进去了,他太太还不在本地"

"其它人呢?他公司的人呢"

"他都这样了,你说他公司的人呢,就我俩没喝,一直被医生揪着

"服了你了"白宇皱眉

"干嘛,你以为你喝多的时候好呀,我不也抬过大白猪一只"

"我才不这样呢,我白猪一只某人还下过口,谁也别嫌弃谁"

"你走开,你先把我底下人送回去吧,跟我忙一宿了你一过来人还只能待走廊"

"求求我啊"

"嘶,你快点的,把围巾还她"

还没等送这哥们公司终于来人了,三人终于出了医院

"走吧,一起上车吧,唉!朱一龙你去哪"

"我开车去啊,送送小程呀"

"哥哥您不看看几点了,快天亮了,第二天了都,您车今天限号,回头让司机来开吧"

"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家就行了"小程急了,这人朱总没介绍,认生,别扭。

"别,你一个女孩子,折腾到家不知道几点了,我说一下,你今天休息吧,真不好意思让你跟着一直折腾"朱一龙上了车"你地址告诉一下他,他认路比我好多了"

白宇默默把导航声音调低,等送了人家,回家路上早高峰,白宇把头埋方向盘上"你说说你当年怎么不把房子买河北去呢,堵死我了,还有以后少参加这样的局"

"嗯?!"朱一龙让阳光照的打瞌睡蒙蒙糊糊回他"不是挣钱养你么"

"差钱啊?!是差你这个人!!!"

朱一龙被吼精神,推推白宇脑袋"行了,忙完这几天跟你自驾游去"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