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舯划雾浓

人间烟火 番外

禁真人 写不完的小番外


朱一龙把座椅放下,缩了缩脚躺下"累了换我"白宇开了小灯看他把衣服盖到脑袋顶,心里闷笑,打开音乐白宇崩了,车里连的是朱一龙手机,放出的东西白宇觉得是经管其实他听不懂到底什么,朱一龙掀开一角露出眼睛"你别换,我再听听"

白宇没开出一公里朱一龙的呼吸就变的深慢平稳,唯漏在外面的几根头发随着气流颤动

"你这个人啊,真是什么条件都能将就"

夜里多数还是货车,大大的探照灯离近了也不换刺的眼睛疼,白宇把车速减到限速的最低,曾经也是这条路,带着那几个浑货那时也是高兴的,快乐像充满的氢气球一撒手就能飞到天上,车速与自己的心跳一样越来越快,现在他的心也是充盈的,溢出的幸福沉甸甸的挂满了周身,车里带着世界上如此特别的人,要平平稳稳一起到老。

天大亮时朱一龙一下醒了"你快休息休息,怎么一直开了一宿"

"马上到服务区了,你再不醒我也打算叫你了,再前面可要偏了,没吃饭地方"

服务区的菜很服务区,白宇觉得跟当年没什么差距,一样不好吃,朱一龙被老板笑眯眯眼神盯的发毛,吃的迅速偷偷跟白宇对口型"好咸"

白宇把自己扔在了后座,空间多少比放平副驾大,睡了能有三四个小时就不在老实,琢磨着以前去过的店铺

"你从北京折腾到这就为去看几个店啊"

"嗯…也不知道还开不开了,当年没钱啊看中也不能买呀"

"说的跟真的似的"朱一龙从认识白宇就知道这人很是"会过",第一次收到白宇礼物朱一龙接的诚惶诚恐

,后来发现白宇对他与那些发小没什么区别,更贵与贵罢了,唯对自己很是抠门,后来才知道白宇大学课间学习时观察到一户人家挺是困难,就省了自己钱资助那家孩子,只不过那孩子后来当了兵,为救人......

"怎么不真,我那时候真穷,人家都有广告拍,我大学那些年就接着一个"

朱一龙突然觉得白宇这几句话竟然带了味道"你带方便面了么?"

白宇停了话去翻包"没有,唉…我去,竟然有干脆面,我还以为绝迹了呢,这几个丫头哪淘的,嗯,张嘴"

朱一龙被塞了一大块,嚼来嚼去觉得还行比刚才饭好多了"你别整一车渣啊"

白宇反应过来,和着这人拿他当年广告逗他呢,真不记好。

.......

朱一龙被眼前景色惊了,从来没人说过西藏的樱花开的这么艳丽,大片张扬的粉跟蓝色的天接在一起,明明都算是清丽的颜色合在一起却妖艳绮丽

"怎么样没想到吧"

"我......"

"知道你想不到,你想不到的事还多着呢"白宇扬着头,手里挥着刚才买的公尺,笑的可爱又欠揍。

"你买这个干嘛,留纪念啊"

"给你员工买的,小程么,是不是"

"就买给她?"

"可不是,对你好的,我不得好好关心一下啊"

朱一龙小小的抿了嘴,偏过头眼底带了笑意"你过去,我给你拍张照片"

"好好照啊"

白宇比了跟头顶树杈一样的姿势,特意昂着下巴故作嚣张,他一入景画面从静态变为动态

"好没好,哥这么帅的脸别照瞎了啊"

朱一龙镜头里眼里全是那排小白牙,天上地下也就一个你




评论

热度(28)